芮芮與阿聿仔遊植物園

Posted by: pinkpig / Category: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就問舅舅有要去哪嗎?

舅舅說要去植物園走走  所以就趕快幫兩位小人們準備準備  一同出發前往植物園

這張是舅舅幫忙拍的全家福  想必大家已經在我們的版面都已經看過了

不過芮媽我還是想把這張擺出來

阿聿來張獨照~~~這張看起來真靦腆

當然少不了芮芮姐姐ㄋ~~~


芮媽我來張朦朧照吧


阿聿可是挺享受的 植物園裡喝奶 哈


許久不見的搞笑眼竟又重新出江湖 芮芮現在戴上這付眼鏡看起來搞笑效果仍舊不減


阿聿仔也來張吧 哈


芮芮與阿姨合照一張 ~~~~~



遇見路人甲哥哥 這位哥哥一直在他自己的車上跟我們打招呼 所以就停下來跟他聊聊


芮芮心理OS 這位路人甲DD怎麼看起來比我家阿聿還小隻ㄚ


芮:好啦 路人甲DD 我想回家了 不聊了 閃人摟


芮芮:媽咪我累了


芮媽:芮芮想要媽咪抱抱還是要坐車車阿

               
                                              芮芮:我想坐車ㄟ

                                               只好將阿聿抱起來讓芮芮姐姐享用她原本的愛車


阿聿仔只好又揹在芮媽胸前回家去,打到回府結束今日植物園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