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第一天理想大地

Posted by: pinkpig / Category:



先到理想大地辦理check in
小芮芮也遺傳到阿爸對愛鳳愛不釋手  
人都到花蓮了 還是對愛鳳這麼的瘋

 


還是小聿聰明  來到這當然要來給它舒服一下    軟綿綿的床跟枕頭偶來了


來幾張理想大地房內照




 


陽台外一隅

 


陽台外一隅






希望以後芮念書有像玩愛鳳那麼認真就好 哈


小聿似乎很滿意這 看他一整個笑開了      但一旁的芮姐似乎有些不滿意


 


小聿特寫照1


小聿特寫照2


房內贈送的的西班牙蜂巢糕





似金莎包裝



一口咬下蜂巢糕
陣陣蜂蜜的味道從嘴裡散開
 就像把沾滿蜂蜜的蛋糕送到嘴裡
 看芮吃起來一整個滿足
風巢糕可團購歐
若有人開團請通知芮媽我






小聿開始自己玩開了 那支電話可是整個房內最愛的物品  


我在談一千億的生意歐 沒事不要打擾我


聿:這case談成功就有一千億的資金入我口袋    哈哈哈



這位老兄似乎拿反了都不清楚  還一附做大事業的樣子狂講中




這次我終於拿對了吧 你們說對不對阿


Mandy姨  背著小聿偷拿好康給芮姐


小聿:Mandy姨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有拿好康的給我姐 哼   我姐姐吃什麼我也要跟著吃


小聿:我也是有個性的  


Jass叔叔幫小芮芮拍的很有feel歐


這一回眸帶著神秘感


 

芮搞笑照


來親我阿






芮爸與小聿的互動照1


芮爸與小聿的互動照2  (說真的 這張感覺芮爸有呈現出慈父的樣子  哈  說真的小聿那隻腿換成芮媽的腿我想 芮爸可能就不會這樣親了 哈)



不過似乎小聿不喜歡芮爸來這招 哈





芮芮迫不及待下趕往下一各景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