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的部落格開張

Posted by: pinkpig / Category:

看了好多人很認真的寫寶寶的部落格我想我也要為了俏妞好好認真的紀錄她的點點滴滴

昨天(20071027)姐姐們回來
二姐帶著兩個弟弟(大弟弟這次回來很乖歐有叫我舅媽ㄋ超難得應該是第一次聽他叫我舅媽、小弟弟我看他好可愛抱抱他 他竟然用他的抓抓功往我臉上發功 好險他舅媽"我"可是躲的好,不然我這張青春美麗的臉就得印上他的抓痕ps.事後才知道小弟弟一直狂親我們家俏妞的臉,俏妞小小年紀開始散發魅力呵呵...)



三姐帶著兩個公主姐姐和小王子(小王子比我們家俏妞小個十幾天,但體格比俏妞壯碩,聽婆婆說小王子長的白白胖胖眼睛大大的超可愛。我又沒遇到小王子,因為這星期六日得去公司上課,又錯失一次見小王子的面)

俏妞看著姑姑們帶著哥哥姐姐弟弟們來,興奮的不得了,她最愛有人陪她玩。聽婆婆說她還會吃醋呢!小生(我家外勞,超疼俏妞的)抱著小王子,俏妞看見就唉唉叫,好像意味著小生阿姨只能抱我其餘的都不行抱,不知道是誰教她的。


今天俏妞早上竟然不給我抱,只想給她的小生阿姨抱,傷了我這個親生娘的心,好啦這樣也好有人幫忙抱,不然累死偶。


下課後跑去新光站前之kaloo櫃換vip生日禮,本想會送他們家娃娃之類的,結果只是送髮膜,有點失望,但他們家的東西好可愛歐,差點又想給她敗下去買給俏妞玩和一些用品,忍著點改天在去好好血拼,有礙於俏妞的阿爸在下面等我,不敢待太久。
剛剛上課回家,俏妞有點在歡,拿著俄羅斯娃娃就睡著,超可愛的。
現在是晚上11:30了俏妞跟她阿爸兩個睡的可香了,兩個人的睡姿都很豪邁,難怪是父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