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很瞎的週末

Posted by: pinkpig / Category:




這週想說好久沒出去走走   就跟芮爸說帶我們出去     可是星期六一大早起來

天氣陰陰的還是抱著出遊的心情

準備出遊的基斯投

上了芮爸車出門時

看見開始飄雨了挖哩勒

是怎樣難得出門竟然不賞臉有點 ooxx

芮爸問我說:有準備要去哪嗎?我說都可

這時芮爸拿起他的哎鳳

開始搜尋地點

沒一會就給我看一個地方

我只是上面大概瀏覽一下

就看見是桃園的某處神社

我就說好

結果到了此處發現它的名字是桃園縣忠烈祠

旁邊又是醫院且剛好那時也還在下雨

就跟芮爸說我們換別的地方好了

感覺怪怪的

後來我就跟芮爸說那我們開車到淡水好了

結果還沒到淡水的路上

肚子餓了

只好在八里的八方雲集外帶了水餃鍋貼等

開車到八里左岸旁

在車上享受著我們 P.P.F的全家週末餐

享受完整個在前往淡水的感覺都沒了

跟芮爸說我們打道回府吧

過了一個很瞎的週末

開車兜風了一天

芮芮在車上一直問我們說

到了(目的地)嗎

我們只能很尷尬的說:“還沒 "............. Orz



開到弟弟肚子哎哎叫 停在路邊媽媽餵飯飯 芮芮己經睡翻了










1 意見:

  1. 虎媽 Says:

    真的是睡翻過去了,超可愛的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