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Posted by: pinkpig / Category:



芮芮現在長大了 基本上只要有姐姐陪她玩 他都還算乖乖的玩 不像男生一樣"狂野"

都會玩玩辦家家酒之類的      有時還要芮爸我參一角(他當大人我當小baby)....唉... 真是要珍惜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光 不然長大後 想陪她們 她們還不想哩!!


1 意見:

  1. 阿伯 Says:

    兩位小女生,髮型還真是流行阿(流行=大家都會做一樣的事^^)
    不過看照片加上文字描述還真是不賴,有互相呼應的感覺,就是一個...靜

    不過我好奇的是...聿聿..會用電腦?感覺一付~我要拿來用的感覺呢@@
    阿伯我是幻想說,如果NB桌布有顯示海綿寶寶或是最近最夯的[章魚哥]的話,應該會更呼應聿聿為啥想用電腦唷^_^

張貼留言